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生态环境局>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环境保护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环境管理>自然生态
您当前的位置: 生态环境局>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环境保护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环境管理>自然生态
[ 索引号 ]
11500233739805114T/2022-0027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忠县生态环境局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2-08-31
[ 发布日期 ]
2022-08-31

忠县环保设施向公众线上开放活动之走进忠县生态环境监测站实验室

字号:
分享:


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保障公众环境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忠县生态环境局开展线上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让更多的市民能足不出户了解环保设施,今天带大家一起参观忠县生态环境监测站实验室,共同了解环保监测知识。

忠县生态环境监测站成立于19846月,现已具备水、气、声、生物、土壤等7大类127个项目的监测能力,监测分析人员全部通过了技术理论考核,持证上岗率100%。站内现配备有气相色谱仪、ICPGC-MS、高效液相色谱仪等100余台监测仪器设备。仪器设备的配置满足基本仪器配置表的要求,能保证日常监测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忠县生态环境局 摄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