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生态环境局>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环境保护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环境管理>自然生态
您当前的位置: 生态环境局>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环境保护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环境管理>自然生态
[ 索引号 ]
11500233739805114T/2023-0002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忠县生态环境局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3-03-13
[ 发布日期 ]
2023-03-13

忠县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建设重庆市“两山”实践创新基地顺利通过市级技术评估

字号:
分享:

市生态环境局、生态保护技术服务中心、专家组一行对我县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建设重庆市两山实践创新基地进行技术评估。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生态保护技术服务中心、专家组一行对我县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建设重庆市两山实践创新基地进行技术评估,现场调研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并召开技术评估会。会上,专家组结合申报资料和现场调研实情,对我县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两山实践创新转化路径清晰,特色亮点突出,成效较为显著,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产业兴、生态美、百姓富的有机统一,具有一定的示范作用。县政府副县长李心国参加技术评估会。

市生态环境局、生态保护技术服务中心、专家组一行对我县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建设重庆市“两山”实践创新基地进行现场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