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生态环境局>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环境保护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环境管理>自然生态
您当前的位置: 生态环境局>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环境保护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环境管理>自然生态
[ 索引号 ]
11500233739805114T/2023-0014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忠县生态环境局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3-10-09
[ 发布日期 ]
2023-10-09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生态保护红线生态破坏问题监督视频会

字号:
分享:

为做好生态保护红线内生态破坏问题监督工作,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生态保护红线内生态破坏问题监督视频会。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排查生态环境部下发的问题线索,按时上报核查结果;二是要正视问题,积极推进问题整改;三是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工作责任,做到立行立改;四是要举一反三,推动生态保护红线内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生态保护红线生态环境监督办法(试行)》(国环规生态〔20222号)等相关文件精神,严守生态保护红线;二是要加强工作统筹,发挥好生态环境部门的监管职责,主动与自然资源、林业等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