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商务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商务委员会>政务活动

积极借助市工商联餐饮商会优势提升我县特色餐饮发展水平

日期:2020-07-21
字号:
分享:

市工商联作为我市联系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的纽带作用和对外联系的桥梁作用,截至2019年共有直属商会94家,基层商会1585家,会员达到151066个,具有信息渠道多、信息量大的独特、强大优势,县商务委员会积极对接市工商联,帮助忠县提供特色餐饮招商引资对接信息,提升我县发展特色住宿餐饮业能力水平,进一步打造好忠州商圈。

76—7日,县商务委员会邀请市工商联餐饮商会一行到忠考察调研我县特色餐饮发展及招商工作。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莉,全国政协委员、市工商联副主席、市餐饮商会会长、重庆陶然居集团董事长严琦,市餐饮商会副会长单位周师兄火锅、九锅一堂、诸葛烤鱼等企业主要负责人,罗森便利店、汉堡王、鲁西肥牛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及相关活动。县委县政府领导与市工商联领导一行,就重庆市餐饮行业与忠县商贸企业发展机遇与当前面临的挑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特聘严琦为忠县招商顾问,以促进忠县商贸企业和餐饮行业合作。通过此次活动,相关重庆特色餐饮知名品牌投资人对我县的历史人文、餐饮业发展现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忠县特色餐饮业做大做强充满信心,表示下一步将积极组织团队到忠县投资兴业,打造好“忠州商圈”,助力忠县餐饮业提档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