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商务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商务委员会>政务活动

县商务委开展“外贸优品汇•扮靓步行街”外贸商品(忠县)巡展活动

日期:2020-09-02
字号:
分享:

为推动忠县出口企业商品转内销工作,更好支持适销对路的出口产品开拓国内市场,积极扩大有效需求,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2020年8月22日2020年8月30日,县商务委结合忠县“不夜忠州美好生活节”活动,在忠县忠州购物公园举办了“外贸优品汇·扮靓步行街”重庆外贸商品(忠县)巡展,开展适销对路的外贸优质产品及忠县本地企业线下集中展示、线上直播带货活动,共计92家忠县出口企业、本地企业及周边区县出口企业参加此次巡展活动,巡展期间日均人流量达4万人,搜狐、新浪、网易新闻、上游新闻、忠县电视台、忠州日报、各自媒体纷纷报道、转载宣传此次巡展盛况,有力展示了我县优质产品魅力,企业共计实现销售额1400余万元。

据悉,2020年7月25日至27日商务部、重庆市人民政府在解放碑步行街举办了“外贸优品汇 扮靓步行街”重庆出口商品展销及对接活动,取得较好效果。市商务委安排部署支持有条件的区县举办出口商品转内销巡展系列活动,我县积极筹划,同永川、涪陵、奉节等12个区县共同组织开展出口转内销区县巡展,助力全市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达到促消费、保增长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