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商务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商务委员会>政务活动

严俊副县长走访调研汽车销售企业

日期:2020-09-02
字号:
分享:

为提振汽车消费,更好服务企业发展,2020821日,严俊副县长带县商务委相关部门对汽车销售企业开展专题调研,通过现场考察及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详细了解复工复产以来汽车销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企业营商环境,认真听取企业诉求,对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现场解答。

严县长对我县汽车销售企业的诚信品质、工匠精神和社会责任给予充分肯定,鼓励汽车销售企业要解放思想、创新发展,在提升社消贡献值和社会责任感方面彰显责任和担当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大“放管服”改革,持续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二是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加强政策扶持,推进汽车消费工作。三是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统筹研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我县汽车销售行业健康平稳发展。四是采取有效措施解决本地汽车销售企业散、乱、小问题,鼓励建立汽车销售行业协会,规范行业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