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商务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商务委员会>政务活动

忠县电商逆生长“双11”拉动经济新增长

日期:2020-11-17
字号:
分享: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影响,线上消费方式明显增强,忠县本地电商企业也趁机发力,本地农产品更是网上热销,广受市场青睐。“双11”期间,全县共计实现农特产品销售额2500余万元。

一是精心备战。县商务委提前对“双11”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柑橘网、亿品汇、永多、橘桥、冉阳农业等电商企业抢抓机遇,从一个多月前就开始认真谋划,积极备货,对接顺丰、中通、圆通等快递公司,在分拣、包装、物流、运营等方面做好了充足准备。忠味堂、忠州腐乳、藤仙农业等农产品生产企业纷纷保证货源供应,中通、圆通、邮政、韵达等快递公司达成配送联盟,加配快递配送车辆与人员,有效保障“双11”期间各环节不断链、不脱节。二是形式多样。全县100余家电商网店纷纷搭乘“双11”活动快车,忠橙旗舰店、永多食品专营店等纷纷推出“收藏下单再减额”、淘宝直通车、购物津贴、半价秒杀等活动,佳华电商利用淘宝直播+“满减秒杀”销售香肠、豆腐乳、糍粑等农特产品,邮乐购平台积极对接抖音明星直播资源,助力“忠橙”销售。三是双线融合。城区各实体商业也纷纷加入“双11”狂欢盛宴,线上线下同步发力,京投、重百、胡燃商行、永辉、国美、苏宁、格力空调等商场超市借力“双11”策划各类打折促销活动,销售额达3500万元。四是成果喜人。双11期间,“忠橙”订单达12万余单,销售额近1000余万元,成为爆款农产品,忠州腐乳、忠味堂粉丝、笋竹、无花果干等本地农产品销售额达1500余万元,全县“双11”订单量达25万余单,交易额5000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