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商务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商务委员会>政务活动

县商务委“三聚焦”确保春节防疫落实落地

日期:2021-02-22
字号:
分享:

一是聚焦责任落实抓到底。成立忠县商贸领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督导领导小组,组建4个专项督导工作组,由分管领导带队划区域包干包片督导商场、超市、宾馆酒店159家商贸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累计开展暗访督导10次,发现问题10余个,全部整改到位。

二是聚焦宣传教育无缝隙。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100余份、网络推送防疫消息30余条、各大商超LED屏每天滚动播放疫情防控知识不少于8小时,组织大型商场、超市、宾馆、酒店发放《致返乡朋友们的一封信》4000份,呼吁广大市民婚宴缓办、网上采办年货、就地过年,鼓励企业为员工发放留岗红包

三是聚焦重点群体全覆盖。10余家单位配发消毒液50斤、医用酒精100升、医用外科口罩5000个。科学组织冷链物流、进出口、保供等企业1235人,分批、有序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督促重点群体每日进行体温检测,每月进行核酸检测。针对重点群体进行专题培训防疫要求和措施5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