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商务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商务委员会>政务活动

“忠州鲜笋•e路追竹”活动

日期:2021-03-23
字号:
分享:

322上午,忠州鲜笋e路追竹”2021年忠州鲜笋开园暨产销对接活动举行,副县长严俊宣布忠州鲜笋正式开园。

上午10点,在忠县白石镇巴岭村,让人垂延欲滴的笋竹美食展、琳琅满目的农特产品展、摄影展吸引了笋竹企业和现场群众的关注。活动现场,忠县竹产业协会、重庆永多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从笋竹产业、电商销售的角度做了交流发言。胡燃商超、永多科技等商贸企业与竹产业协会、笋竹基地龙头企业签订产销合作协议,意向采购金额1000万元。当天活动,淘宝直播平台直播持续150分钟,销售鲜笋、笋干、竹炭等笋竹系列产品1万余单,销售额40余万元。


2018年以来,忠县已连续4年举办忠州鲜笋•e路追竹笋竹品牌推广活动,通过互联网为笋竹产业赋能,推动全县笋竹产业转型升级,让农村电子商务与特色产业、文化、旅游、餐饮等一体发展,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