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商务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商务委员会>政务活动

县商务委成功组织开展2021年忠县特色菜品创新大赛

日期:2021-12-10
字号:
分享:

12月9日,由忠县商务委员会、忠县总工会主办,忠县餐饮行业协会、忠州购物公园协办的2021年忠县特色菜品创新大赛在忠州购物公园举行。大赛邀请了全国餐饮业国家一级评委潘恋、中国烹饪大师张钊、重庆市商务委员会一级调研员刘盛超参加并担任评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胥朝林出席。

大赛以柑橘和竹笋作为主题,结合各餐饮企业招牌菜,来自我县14家餐饮企业的30名选手现场制作出42道极具特色的美味菜肴,再由评委现场打分点评。此次比赛分别设置了金奖、银奖、铜奖以及“特色名菜”等奖项。经过一番激烈角逐,重庆巴忠饮食文化有限公司、重庆厨博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忠县三峡风大酒店有限公司、重庆成名日月大酒店有限公司获得金奖,选手们现场烧制的《妙笔生辉》、《招牌大刀笋子鸡》、《忠州双竹》等10道菜品荣获“特色名菜”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