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商务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商务委员会>政务活动

县商务委组织开展忠县“最受消费者欢迎餐饮名店、特色菜”评选活动

日期:2022-11-08
字号:
分享:

2022年10月25日,“三峡库心·长江盆景”忠县“最受消费者欢迎餐饮名店、特色菜”评选活动线下颁奖仪式在陶然忠州国宾酒店三楼锦绣厅举行。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商务委、县文化旅游委、县市场监管局、县机关事务中心、县融媒体中心共同举办,由忠县餐饮住宿行业协会、美团、饿了么、聚焦忠州具体承办,旨在进一步挖掘、传承和弘扬忠县传统美食文化,培育一批本土优质餐饮企业,打造地方特色美食品牌。

本次餐饮名店、特色菜网络投票评选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投票网站累计访问量达38万人次,累计投票数近30万;全县123家餐饮企业参加评选,充分展示了忠州好味、忠州美味,挖掘了一批忠县特色菜、忠县名店,评选出了餐饮名店10家,火锅名店10家、特色小面10家、特色菜20道,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颁奖活动上,县委宣传部、县商务委等部门共同组织参会企业开展了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活动,呼吁全县餐饮住宿企业在接待消费者时,要引导其积极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营造浓厚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的良好氛围,共同维护好全国文明城市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