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商务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商务委员会>政务活动

商务委开展“四个一”活动,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日期:2023-02-24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商务系统干部廉洁从政意识,221日,县商务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一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通过再一次站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提醒自己要时时刻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接受一次警示教育。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心灵进一步受到洗涤,增强了廉政责任意识。三是聆听一场廉政党课。县商务委党组书记余仲军同志结合工作中真实典型案例,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党课,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入党初心,以案明纪,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四是锤炼一次党性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教育党员干部守住初心,保持定力,固守廉洁自律底线,接受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