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统计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统计局>政务活动

县统计局党支部开展“追寻领路人足迹、领略总书记情怀、坚定不移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08
字号:
分享:

近日,县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全局17名党员干部前往石柱县中益乡华溪村开展“追寻领路人足迹、领略总书记情怀、坚定不移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体会我国实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为当地农村所带来的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新变化,切实为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县统计局党支部开展“追寻领路人足迹、领略总书记情怀、坚定不移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益乡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的足迹,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华溪村村民谭登周家中,通过拉家常的方式深入了解其近期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切身感受到贫困户在党的政策扶持下,生产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县统计局党员干部来到华溪村村民谭登周家中

在“初心”广场,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坚定地举起右拳,重温了对党庄严而神圣的铮铮誓言,再次感受入党时的初心使命和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在老党员马培清家旁边的“华溪村主题邮局”展览室里,谭其忠同志以“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做党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坚韧品格,继续深耕统计主责主业,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谭其忠同志上专题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