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统计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统计局>政务活动

忠县统计局召开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入职座谈会

日期:2021-08-18
字号:
分享:

2021818下午,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良程主持召开了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入职座谈会,相关分管领导及新录用公务员参会。

会上,3录用公务员依次从毕业院校、个人经历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和入职发言,3名分管领导分别围绕新录用公务员思想教育、工作要求和成长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期望

徐良程同志对3名新同志加入统计大家庭表示了欢迎,并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一是做一个有追求的人。站在人生的新阶段、新起点上,要丝毫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清楚设定更长远更理性的自身人生追求和目标规划,积极适应统计工作需要,力争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二是做一个懂规矩的人。要始终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自觉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真正把修身立德、遵纪守法、严守底线、团结同事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日常行为上。三是做一个善学习的人。要牢固树立“愿学习、善学习、多请教、多思考”的基本思维,立足于自身岗位实际,向书本、向领导、向同事学习,主动请教统计业务知识、基本工作技能和为人干事方法,不断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四是做一个肯实干的人。年轻干部要始终保持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锐气,主动培养自身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自觉做到肯实干、愿吃苦、不惜力,扎扎实实练好基本功,争做本职岗位的行家里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