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统计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统计局>政务活动

以学促知增本领 以知促行强实效

日期:2023-04-14
字号:
分享: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县统计局深入学习研讨、坚持凝心聚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一是原原本本传达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由主要负责人带领班子成员学习二十大重要讲话精神、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二是浓厚氛围造势学。将集中学习与移动学习相结合,利用学习强国、微信群等平台,引导党员干部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同时丰富学习形式,开展主题演讲比赛1次,网上知识竞赛2次。

三是结合岗位贯彻学。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各统计专业岗位紧密结合,主动对标对表,强化使命担当,转作风提效益,以走访调研为契机,进企业宣传10余次,向居民群众宣讲达200余人次,让学习成果赋能工作实际,提升统计服务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