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活动

我县举行烈士纪念日敬献花篮仪式

日期:2020-10-10
字号:
分享:

丰碑呈肃穆,浩气满乾坤。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今年是第七个烈士纪念日,我县举行烈士纪念日敬献花篮仪式。

县委书记江夏、县长黄祖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强、县委副书记袁德祥出席。

上午9:30分,纪念活动在乐天花园忠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县全体市管领导、军烈属、驻忠官兵、公安干警代表和礼兵、复退军人、县级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学生代表和各界干部群众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副县长严俊主持仪式。

仪式上,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参加仪式人员脱帽,并默哀。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县政协、县人大、县委、县府、驻忠部队官兵向烈士敬献花篮,并整理花篮缎带。

随后,干部群众手捧黄白菊花,瞻仰烈士纪念碑、烈士英名墙,聆听烈士英勇就义故事,并向烈士敬献鲜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