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活动

424件辅助器具献给残疾军人

日期:2020-10-16
字号:
分享:

10月14日,我局组织实施,邀请万州假肢康复中心免费为我县174名残疾军人开展康复辅助器具配置服务,不断提高和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

在配置现场,陆续有伤残军人在家人陪同下前来配置、领取康复辅助器具。我局同万州假肢康复中心工作人员一道耐心细致地接待服务每一位残疾军人,根据伤残情况开展定制化服务,为残疾军人配备电动轮椅、助听器、眼镜、假肢、手杖等辅助器具,同时对辅助器具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耐心细致讲解。对不能前来现场配置的部分残疾军人,工作人员还上门服务,将相应器械送到伤残军人家中。

此次活动共为174名残疾军人免费配备了424件辅助器具,进一步解决了残疾军人的实际困难,切实为他们的生活和出行带来了更多的便利,使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