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活动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为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日期:2021-08-17
字号:
分享:

813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70余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劲松以《百年大党的精神之源》《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为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以热血铸就初心、以真理指引方向、以理想点燃奋斗的波澜壮阔建党历程,让人身临其境,深切感受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

秦劲松强调,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好我为优抚对象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退役军人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尊崇感。

图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劲松为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