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活动

老兵,再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欢送武警忠县中队退役士兵

日期:2021-09-01
字号:
分享:

“全体起立,为退役士兵下警衔、戴红花!”随着一声响亮的口令,即将告别军营的老兵们潸然泪下。831日,武警忠县中队举行2021年夏秋季老兵退役仪式,为老兵们的军旅生涯画上完美句号。

退役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大队指导员宣布表彰嘉奖通令,管理股股长宣读退役命令。

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平在仪式上致辞,向退役老兵在驻忠期间的无私奉献和英勇担当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他们能够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战略任务和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为八一军旗再添光彩。

中队指导员代表中队党支部向退伍老兵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赞扬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忠州卫士,奋勇争先”的铮铮誓言,同时期盼大家能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谱写精彩壮丽的人生乐章,最后希望大家能常回家看看。

仪式在嘹亮的军歌声中结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平向退役士兵们赠送纪念品,退役士兵与留队官兵拥抱告别,合影留念,随后踏上返乡的旅程。

图为欢送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