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活动

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召开2021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见面暨政策宣讲会

日期:2021-09-08
字号:
分享:

9月7日,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见面暨政策宣讲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16名退役士兵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介绍了今年接收工作情况和安置工作进度,针对大家关心的安置流程、量化评分、选岗形式、待安置期间生活补助和社保接续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并保证在接下来的现场选岗中,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一步增强安置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切实保障大家的合法权益。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要求大家一是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社会,把军人的激情和担当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上;二是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为社会贡献退役军人的力量;三是要加强学习,始终保持学习状态,进一步提升自身适应地方工作的业务能力。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严格落实安置政策,帮助大家迈好人生转变的关键一步,提高他们的归属感和获得感。

图为政策宣讲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