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活动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3-15
字号:
分享:

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3月14日下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平主持了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全国、市委市政府及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本单位职工干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五严”:一是严控跨市出行。全体干部职工原则上不得离忠,确需外出,需经局主要负责人签字同意;二是严格控制会议活动。按照非必要不举办原则,从严控制规模性活动和会议;三是严控聚会活动。家庭聚餐聚会不超过10人,尽可能缩小活动规模;四是严格个人防控和办公区域的消毒,切实做到人、物、环境同防;五是严密来访监测,做好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的查询和登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