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活动

军地联手送喜报,功臣家属受尊崇

日期:2023-02-17
字号:
分享:

喜报飞临功臣家,牌匾悬挂光荣门216,忠县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秦金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周平,73051部队领导率慰问组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梁艳华家里送去立功喜报,传递党委、政府对优秀军人的关心关爱,让军人军属共享荣誉和喜悦。

在梁艳华家中,慰问组为梁艳华及父母佩戴绶带,送上二等功喜报、光荣牌匾和奖励金,向他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座谈军地领导了解询问梁艳华家人的生活状况和困难,宣传拥军优抚政策,感谢他们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支持与奉献鼓励梁艳华在投身强军兴军实践中再立新功,为家乡人民再添光彩

艳华父亲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他表示,男儿当自强,报效祖国是军人的职责,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儿子在部队好好干。梁艳华表示,将不辜负父母期望、领导重托,珍惜军人荣誉,努力再创佳绩。

据了解,梁艳华系73051部队军官,理想信念坚定,思想素质过硬,多次受到奖励,先后获得嘉奖7次,三等功1次,二等功1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