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告公示

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报到告知书

日期:2021-02-05
字号:
分享:

陶镇辉同志:

按照退役安置相关法规政策规定和工作安排,我局于20201130日收到你的档案,你应于年2021222日之前到我局报到。前期,我局已通过电话和马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原部队、同部队战友等多方联系,仅联系到你父亲,无法联系到你本人。根据退役安置规定,现就有关报到事宜告知如下:

(一)请你务于222日前到我局报到。

(二)若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本人或家属在222日前向我局书面申请延期,延期时间不超过30日(即2021322日)。

(三)根据《退役士兵安置条例》第十七条规定,若你无正当理由在222日或延期时间前报到,将视为放弃安置待遇(即不享受地方人民政府发放的一次性经济补助等待遇)。联系方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就业军休科:023-54240568

特此函告。

                                                            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