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告公示

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督促陈征同志按时报到告知书

日期:2021-05-07
字号:
分享:

陈征同志:

陈征,男,身份证号:512223**********73联系电话:16*******16您于20209月退役后,我局多次通知您到我局报到,您以服役期间有遗留问题未处理完毕为由拒绝报到。鉴此,我局与您所在部队进行了沟通衔接。202122277675部队来函向我局反映,您与原部队没有尚未处理的遗留问题。我局于2021226日再次通知您按规定报到,您仍报到。根据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相关法规政策规定,目前已超过报到规定时间30天以上。现我局再次书面告知:请您务于202158日前到我局报到并履行相关报到手续。若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请您本人或书面委托亲属在202158日前向我局书面说明情况并申请延期,延期时间不得超过30天。

根据《退役士兵安置条例》第十七条规定,若您未按要求报到和履行报到手续,则视为放弃安置待遇(含放弃地方人民政府发放的一次性经济补助等待遇)。

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4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