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活动

忠县举行文化进万家欢乐下基层活动

日期:2021-09-15
字号:
分享:

   CQTV《见证》讯(记者敬天平胡克成)“这个舞蹈好看,我们晚上跳坝坝舞的时候也跟着这样跳。”石宝镇新政村村民罗德琼边拿手机拍台上《永远跟党走》的舞蹈,边对记者说。    

914日,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文化进万家暨送欢乐下基层活动,走进石宝镇新政村,为广大群众送去了一场文化大餐,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近年来,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聚焦城乡文化发展不平衡、农村文化发展不充分问题,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广泛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组织开展广场舞、体育比赛、全民阅读、文艺培训、送书下乡等活动,深入开展流动文化进村进社区服务,把优秀精神文化产品和服务送下乡。这些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喜爱,也加强了村民间的互动交流,营造邻里互助、积极向上的文明新风尚。    

当天,忠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还为石宝镇新政村捐赠了移动音响和健身器材等文化设施。

         

忠县举行文化进万家暨送欢乐下基层活动

    

舞蹈表演《灯火里的中国》

       

戏曲演唱

     

川剧灯戏《拿虎》

  

市民正在阅读图书

     

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