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活动

认真学,走心讲!忠县文化旅游系统成功举办“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活动

日期:2022-12-16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在文化旅游系统内部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1215日,忠县文化旅游委在忠县城市文化驿站成功举办了“强国复兴有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活动。

1  认真学,走心讲!

强国复兴有我”演讲比赛入人心

忠县文化旅游系统各单位精心组织了15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紧扣“强国复兴有我”主题,联系各自工作实际,从敢担当,肯奋斗;扬传统文化,助推乡村振兴;缅怀先烈,传递精神火炬;坚守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等多个角度畅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

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句句生动的语言,一场场饱含激情的演讲,整个演讲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文化旅游委机关办公室杨晓莉以《坚守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为主题的演讲、文保中心周李以《扎根文博一线,传承文明薪火》为主题的演讲,受到现场评委的一致肯定,脱颖而出,双双夺魁。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坚持学懂学通、学深悟透,不断提升理论水平,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工作当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践行使命担当的前进动力。

2  以学促用、比学赶超!

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在相继举办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知识竞赛、“强国复兴有我”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之后,忠县文化旅游委还将继续举办“踔厉奋发新时代·勇毅前行新征程”党的二十大主题征文等活动,忠县文化旅游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也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高水平打造“三峡库心·长江盆景”,奋力推动忠县文旅体高质量发展建设出彩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