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活动

切实筑牢文化市场安全防线 秦海峰督查节前文化市场安全工作

日期:2023-01-19
字号:
分享:

116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海峰带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确保春节期间全县文化市场安全有序。

当天,秦海峰前往兆立彩印、县电影公司、东坡书局、陶秦书苑、县文旅委、县融媒体中心、中国广电忠县分公司等单位,详细检查消防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媒体安全播出等工作措施的落实情况。他强调,各文化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提前做好应急准备,防范化解安全事故风险,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意识形态的日常监管,全面净化文化市场,确保我县文化市场平安稳定、繁荣有序。重庆有线忠县分公司和县融媒体中心要从每日监听监看、加强例行维护、强化责任落实等方面着手,把好关口,确保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为营造全县良好发展氛围、满足人民群众需求提供有力保障。

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委、县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