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活动

忠县举办第六届“书香重庆 阅读之星”有声阅读大赛决赛

日期:2023-04-10
字号:
分享:

330日,第六届“书香重庆 阅读之星” 忠县有声阅读大赛(成人诵读)决赛在县文化馆城市文化驿站举行。本次大赛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委、县教委主办,县图书馆、县文化馆承办。

据介绍,此次活动积极响应“全民阅读”,以有声大赛为桥梁,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引领社会阅读新风尚。经过专家评审,共有30组选手进入总决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用文字抒发理想信念,伴随着音乐旋律,参赛选手为观众带来了《我们仨》《张桂梅和她的孩子们》《小先生》《读中国》等优秀文学作品,他们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时而低沉时而高亢的语调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朗诵的艺术感染力和舞台表现力。他们的精彩朗诵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评价。

在决赛现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其中忠县中医医院、忠县税务局、忠县香山小学校、忠县忠州幼儿园、香山小学校报送的节目获得第一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