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活动

2023三峡橘乡田园马拉松成功举行 李电陈强袁德祥雷亚平鸣枪开赛

日期:2023-04-23
字号:
分享:

雨中田园马,燃情更潇洒。4月22日上午,3000名跑者相聚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用激情和速度精彩演绎2023三峡橘乡田园马拉松。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电代表县“四大家”致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支持忠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位领导、各位跑友表示诚挚感谢,并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强、县政协主席袁德祥、县委副书记雷亚平鸣枪开赛。

本次田园马拉松由忠县人民政府主办,设置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欢乐跑(6.6公里),县内外共3000名跑友参赛。经过激烈紧张的雨中角逐,来自甘肃省的王涛以1小时10分07秒的成绩斩获男子半程马拉松冠军,来自贵州省的董甜以1小时23分23秒的成绩夺得女子半程马拉松冠军。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海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毅,副县长李臣,县政协副主席唐代文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