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活动

川渝一家亲!四川老人手机失而复得 写信点赞石宝寨景区

日期:2023-05-05
字号:
分享:

“这次手机失而复得的经历,使我真切地感受到石宝寨景区工作人员和值班民警尽心尽责的工作态度,……再次表达衷心的感谢!”5月2日,忠县石宝寨景区收到一封来自四川省成都市罗文明老人的感谢信。

原来,罗文明老人一行受忠县战友热情邀请,于5月1日前往石宝寨景区观光旅游。因景区游客较多,意识松懈,不慎遗失随身带的手机。

“手机丢了对我来说非常着急,因为那里面有家人、战友等亲朋好友的照片,还有许多亲人朋友的联系方式。”罗文明老人立即将此事告知景区管理处负责人孙纯平。

孙纯平等人接报后,第一时间与值班民警一起反复调取景区的监控录像,查找捡到罗文明老人手机的游客,并不时安慰老人不要着急,好好回忆当时情况。

暖心的是,从当天上午10点45分左右手机丢失,到中午12点左右手机失而复得,景区方面付出了不懈的努力。

为表感激,罗文明老人的爱人拿出600元钱希望为景区工作人员和值班民警买点水和水果时,景区工作人员婉言谢绝,一再强调这是他们应尽的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