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预算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预算
[ 索引号 ]
115002337094412331/2023-0004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金融、审计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忠县文化旅游委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3-07-07
[ 发布日期 ]
2023-07-28

关于产业引导发展项目2022年度绩效自评报告

字号:
分享:

根据忠县财政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预算资金绩效目标自评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忠财预〔20232号),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绩效目标分解下达情况

2022年县内下达预算资金60万元,用于产业引导发展(重庆珺乔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专项扶持资金),主要内容是企业实际产生税收1000万元以上,享受60万元一次性规上文化产业专项扶持资金。

年初绩效目标情况:1.扶持补助金额不超过60万元;2.资金兑现时间202212月底;3.支付进度到100%;4.2020年重庆珺乔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税收入库超过1000万元;5.一定程度上提高我县文化占GDP的比重。

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一)资金投入情况分析

1.项目资金到位情况分析

县级到位资金60万元,资金到位比例100%

2.项目资金执行情况分析

2022年目标任务于20226月底完成,项目资金拨付60万元,执行率100%

3.项目资金管理情况分析

在资金管理上强化责任意识,建立健全管理制度,落实配套资金,严格按照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确保财政资金使用安全。建立项目资金支付台账,根据协议和收入企业收入情况,序时进行支付。

(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按绩效目标及指标逐项分析)。

1.产出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数量指标

对扶持企业的资金支付比率100%,实际完成支付比率达100%,完成目标任务。

(2)时效指标

扶持补助资金兑现完成时间在202212月底,实际完成时间在20226月底,完成目标任务。

(3)成本指标

扶持补助资金成本不超过60万元,实际支付金额为60万元,完成目标任务。

2.效益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经济效益

2020年重庆珺乔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税收入库超过1000万元,实际完成税收入库1056万元,完成目标任务。

(2)社会效益

对我县经济增长贡献,通过对企业的扶持一定程度上提高我县文化占GDP的比重,完成目标任务。

三、偏离绩效目标的原因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无。

四、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通过对专项经费绩效目标的设置、资金使用和实施管理进行自我评价,进一步完善专项的管理,提升资金使用效率,完成既定的年初目标,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时,绩效自评结果也将作为以后年度专项资金申请、安排、分配的重要依据,及时总结经验,改进管理措施,不断增强和落实绩效管理责任,完善工作机制。

忠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20237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