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公共文化服务领域>公共服务>群文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公共文化服务领域>公共服务>群文活动
[ 索引号 ]
115002337094412331/2021-0013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文化、体育、广电、出版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忠县文化旅游委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1-12-03
[ 发布日期 ]
2021-12-03

2021年第三期“常青e路 幸福夕阳” 老年人数字阅读系列培训

字号:
分享:

122日,为了有效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的困难,不断丰富老年人业余生活,让老年人朋友享受信息技术发展带来的便利与改变,忠县图书馆特举办“常青e路 幸福夕阳”老年人数字阅读系列培训,活动共有30余名社区群众参加。

本次培训的主题——“社保掌上12333  便捷你我他”,让大家了解重庆人社APP下载及认证流程、如何通过手机办理养老待遇资格认证,帮助老年人解决认证烦恼,享受便捷美好生活。

通过此次讲座,让老年朋友们学会了如何用智能手机进行线上养老待遇资格认证,有效的解决了老年人认证烦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