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公共文化服务领域>公共服务>群文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公共文化服务领域>公共服务>群文活动
[ 索引号 ]
115002337094412331/2022-00023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文化、体育、广电、出版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忠县文化旅游委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2-03-17
[ 发布日期 ]
2022-03-21

忠县图书馆疫情防控须知

字号:
分享:

各位读者:

为全面深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广大读者朋友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现就忠县图书馆开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即日起暂停馆内所有线下读者活动,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二、读者入馆需佩戴口罩,配合检测体温并出示行程码、场所码,体温正常(≤37.3℃)且行程码、场所码显示绿码方可进入。读者在排队进馆和馆内活动中注意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三、为避免人员聚集,我馆将继续实施如下措施:

1. 馆内人流控制,馆内座位总数的30%

2. 24小时自助图书馆及忠县城市书房、馆内培训室以及电子阅览室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3. 到馆借阅人员尽量做到随借随走。

四、呼吁广大读者朋友积极配合我馆疫情管理措施,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共同营造卫生、安全、有序的阅读环境。

谢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忠县图书馆

20223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