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公共文化服务领域>公共服务>群文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公共文化服务领域>公共服务>群文活动
[ 索引号 ]
115002337094412331/2022-0003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文化、体育、广电、出版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忠县文化旅游委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2-04-22
[ 发布日期 ]
2022-04-22

我县将于4月23日下午开展“推广全民阅读,打卡一路书香”活动

字号:
分享:

为办好“重庆市全民阅读月”活动,在全市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书香重庆”的形象、打造和唱响“书香重庆”的品牌,我市将于422日至24日在全市开展“打卡一路书香”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近悦远来 书香重庆”。

据了解,活动期间,各区县将依托辖区内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电影院、实体书店、商业步行街、旅游景点、交通站点、公共广场、人文集市、运动场馆、乡村社区等,精心设计13条活动打卡路线(每条打卡路线不低于2个打卡点)。

此外,各区县将组织阅读推广志愿者,统一志愿者服装、赠阅图书或文旅产品标识等,以小组为单位到辖区内的“打卡点”向广大市民推介全民阅读,市民在指定时间内完成打卡任务可获赠精品图书或文旅产品。我县将于423日开展“打卡一路书香”活动,打卡路线详见下表。

活动单位:忠县图书馆

联系电话:023-858220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