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公共文化服务领域>公共服务>群文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公共文化服务领域>公共服务>群文活动
[ 索引号 ]
115002337094412331/2022-0004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文化、体育、广电、出版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忠县文化旅游委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2-06-02
[ 发布日期 ]
2022-06-02

关于2022年春季全民艺术普及免费开放培训复课通知

字号:
分享:

各位学员: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忠县文化馆机关职工夜校班、中老年成人艺术培训班将于66日(下周周一)恢复上课。少儿免费艺术培训则延期到暑假上课,请711日到忠县文化馆报到,根据报到情况,安排具体上课时间。

为保证线下复课正常进行,请各位教师、学员自觉遵守国家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进入场馆时,请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及登记,提前准备好健康码及行程码有序入馆。感谢您的配合!

注:周一上课的专业到校即可,其他专业按原课程表时间到校上课。

忠县文化馆

20225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