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公共文化服务领域>公共服务>展演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公共文化服务领域>公共服务>展演信息
[ 索引号 ]
115002337094412331/2022-0000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文化、体育、广电、出版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忠县文化旅游委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2-01-27
[ 发布日期 ]
2022-01-27

新展来袭|《萌虎庆新春——金太阳儿童漫画作品展》

字号:
分享:

风光胜旧,岁序更新,值此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馆将于128日推出“萌虎庆新春”儿童漫画作品展。用绚丽的儿童漫画为您编织一个多彩美好的春天,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阖家团圆,新春快乐!

一、展览信息

展览名称:《萌虎庆新春——金太阳儿童漫画作品展》

展览时间:2022.01.28--2022.02.18

展览地点:忠州博物馆三楼临展厅

二、展览概况

本次展览,以欢庆虎年春节、祝福祖国人民为主题,精选儿童漫画作品40余幅,跳跃的色彩、流畅的线条、夸张的造型,都是孩子们美的发现、美的表达,美的创造。他们用天真的慧眼感悟岁月的更替,用稚嫩的笔触描绘虎年的美好愿景,色彩斑斓,构图生动,形象饱满,为全县人民献上一场充满童真和祝福的视觉盛宴。

三、展览掠影

四、联系方式

忠州博物馆 023-5421506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