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公共文化服务领域>公共服务>展演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公共文化服务领域>公共服务>展演信息
[ 索引号 ]
115002337094412331/2022-0005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文化、体育、广电、出版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忠县文化旅游委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2-09-16
[ 发布日期 ]
2022-09-16

云观展 |《手中方寸 执守初心——忠州博物馆陶、瓷、青铜器修复成果展》(一)

字号:
分享:

谈及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习近平总书记说:“文物是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厚滋养。保护文物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文物承载着一个民族的历史记忆,是不可再生的文化财富。

为普及文物保护修复理念,使文物保护修复成果更多的惠及社会大众,值此中秋佳节,我馆特推出《手中方寸 执守初心——忠州博物馆陶、瓷、青铜器修复成果展》线上展览。展览分为陶、瓷、青铜器三期连载,本期推出的是陶器篇---周回陶钧。

部分陶器修复成果展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