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活动

县中医院到石宝中心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

日期:2020-07-31
字号:
分享:

729日上午,中华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分会党的工作小组(重庆)、县中医院陈永亮一行到石宝中心卫生院开展中医健康讲座义诊活动。

县中医院陈永亮副院长、秦伟主任等专家医疗服务团队逐一为群众把脉问诊,认真聆听每位患者的病史倾诉,细心地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疑问,向广大群众宣传中医药的特色优势,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同时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开展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此次活动共义诊160人,免费测量血压132人,测血糖114人,发放宣传资料346张。

义诊结束后,专家组对石宝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开展了《纯针刀治疗冻结肩》培训讲座。并深入石宝中心卫生院各科室开展查房,给予了业务指导。

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播普及中医药知识,使全体医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得到提高,让广大群众了解中医药传统疗法的魅力,使中医诊疗技术得到推广应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