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活动

县疾控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日期:2020-08-05
字号:
分享:

为加强中心消防安全工作,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730日上午,县疾控中心中心邀请重庆市利民防火宣传培训中心汪质林教官在中心八楼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会,汪质林教官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运用视频、图片、文字等资料,深入浅出地讲解消防安全工作知识,全面介绍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以及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进一步让中心广大职工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会后,汪质林教官就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详细的现场讲解,并让中心职工进行灭火器的实际操作和现场灭火演练。

通过开展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职工们受到教育和启发,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学会逃生自救及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为今后创造一个安全的工作、生活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