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活动

党建引领凝心聚力 携手联建共谋发展-县卫健委扶贫集团县石黄镇召开党支部结对联建座谈会

日期:2020-10-13
字号:
分享:

1011日,县卫生健康委扶贫集团与县石黄镇党委联合召开党支部结对联建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显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申继旭,石黄镇党委书记袁忠明,县卫生健康委扶贫集团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石黄镇相关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县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莫官寰主持会议。

会上,石黄镇桂艳村、双龙社区党支部书记分别就脱贫攻坚、乡村治理等方面的一些做法、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申继旭、袁忠明分别就近年来开展扶贫帮扶及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做了介绍,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胡显均对近年来县卫生健康委扶贫集团对石黄镇的扶贫帮扶及石黄镇党委、政府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县卫生健康委扶贫集团对石黄镇用心用情全力帮扶,不管是从政策、资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都给予了较大帮助。县石黄镇党委带领全镇人民团结一心、同心同德,狠抓落实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他强调当前正处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关键时期,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坚守使命,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他要求,要加强与结对支部的对结联系,着力从产业、政策、资金等方面帮助结对支部大力发展产业、增强内生动力,要帮助软弱涣散党组织及时整顿转化,着力培养党员群众自我发展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