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活动

市卫生健康委专家组对忠县开展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复评工作

日期:2020-12-23
字号:
分享:

12月17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组来到忠县,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听取汇报、访谈交流等形式,对我县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进行复审评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大凡、县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平以及全县30个成员单位共计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市级专家丁贤彬一行6人先是现场查阅了我县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资料,然后分组实地走访了县人民医院、任家镇卫生院、香怡社区、香山小学、公安局、忠州公园、忠义酒店、白公健康一条街等健康支持性环境,全面了解我县示范区建设情况。座谈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我县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情况的汇报,与县委宣传部、县财政局、县教委、县城市管理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医保局、县妇联等部门进行交流和访谈。专家组对我县在建设示范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特色亮点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要求我县进一步加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长效机制的有效运转;进一步加强区域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加强慢性病防控队伍的能力建设,完善医防管一体化的慢性病防治体系。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大凡表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我们将以这次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复审评估工作为契机,深入落实健康中国战略,不断强化疾病预防,推进健康关口前移,努力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更多的发展成果,为健康中国建设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