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活动

做好疫情防控 共担健康责任

日期:2021-01-13
字号:
分享:

为强化普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减少春节期间因人员流动、聚集导致疫情发生,黄金中心卫生院于2021112日上午9时在黄金镇黄土村委会会议室举行“你健康我守护”暨新冠肺炎防控知识讲座。

讲座由黄金中心卫生院副主任护师李宗杰主讲,重点围绕新冠肺炎的预防措施进行宣传讲解,除强调“勤通风、勤洗手、勤消毒、测体温、戴口罩、不聚集、用公筷公勺”等基本措施外,倡导听众宣传减少网购、到正规商场购买食材特别是冷冻食品、无接触式购物、尽量少接触公共场所物品等防护知识,避免物传人的风险,并提倡鼓励在外务工人员留在务工地过春节,减少人员流动。

通过此次活动,向居民宣传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减少因春节人员流动聚集频繁和气温原因导致的传染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