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活动

忠县启动规范化卫生健康监督执法机构建设

日期:2021-07-13
字号:
分享:

2021年76日,为推进忠县规范化卫生健康监督执法机构建设工作,县卫生健康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忠县规范化卫生健康监督执法机构建设动员会,县卫生健康委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以及政策法规科所有工作人员,县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2021年忠县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专题片。县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昌洪林宣读了《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布第三批规范化卫生健康监督执法机构创建评审结果的通知》。

其后,县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申继旭作动员报告。总结了忠县卫生健康监督执法亮点工作,从全面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执法责任、加强能力建设、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等方面对忠县规范化卫生健康监督执法机构建设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务必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群策群力,以“规范化”为目标,以“建设”为路径,全力推进各项任务的落实,确保如期建设为重庆市规范化卫生健康监督机构

最后,县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县卫生健康执法支队支队长陶于权解读了《重庆市规范化卫生健康监督机构评审细则(2021修订版)》,进一步细化规范化卫生健康监督执法机构建设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