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活动

关注老年健康 品味夕阳幸福—忠县开展“健康中国巴渝行”2021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1-07-21
字号:
分享:

712日至18日是老年健康宣传周,为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和老年健康相关医疗政策,增强老年人对慢性疾病的防控意识,715日上午,由忠县卫生健康委组织,县健康教育所牵头,县妇幼保健院、忠州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卫生健康等单位在忠县红星桥广场开展了以关注老年健康,品味夕阳幸福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医护人员为老年人开展义诊及接受健康知识咨询,对老年骨质疏松、脑卒中、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老年口腔保健等常见健康问题从健康管理角度给予他们专业的建议和指导。现场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900余份,免费测量血压和血糖共计151人,接受义诊及健康咨询165人。

本次活动在老年人群体中普及健康科学知识,传播健康理念,提升了辖区老年人群体的健康素养。活动获得在场老年朋友的一致好评。

  
  

医护人员接受健康知识咨询

  
  

医护人员为老年人开展义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