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活动

去时无畏 归来无恙-忠县疾控中心热烈欢迎支援队伍凯旋

日期:2021-08-14
字号:
分享:

813日下午,忠县疾控中心三批支援队伍全部结束任务并核酸检测阴性平安归来,多少个日夜奋战,多少汗水和辛苦,都在此刻化成圆满!中心为支援江津、奉节的核酸检测和采样队伍平安凯旋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欢迎仪式,中心领导班子为他们献上鲜花,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亲切慰问,中层干部代表们一起欢迎他们平安归来。

支部书记、主任陈林说:“面对疫情,你们甘于无私奉献,放弃与家人的团聚,不畏风险到了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用专业与勇气践行职业精神,在工作中充分展现出忠县疾控中心的风采,出色的完成了任务。这次支援对大家既是挑战,也是检验。通过这次支援行动,也有效促进了中心应急水平的提升。希望所有队员都能举一反三,在休整身体状态的同时,总结好此次支援的经验,为以后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夯实基础。”

  

迎接支援联队伍归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