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活动

忠县召开2021年度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启动培训会

日期:2021-09-09
字号:
分享:

做好忠县2021年度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我县202198日在县疾控中心5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启动培训会,县卫生健康委、县疾控中心以及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忠州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白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拔山中心卫生院项目承担单位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2020年度项目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1年度项目工作的方案变更、质量控制、监测指标以及对初筛调查、高危调查、随访管理中的具体要求进行详细的培训会议要求各项目承担单位要高度重视项目工作,切实加强业务培训,规范现场筛查工作流程,严格控制项目质量,提升健康干预能力和干预效果。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我县2021年度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工作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提高参会人员对项目工作的认知,规范心血管病管理项目的工作方法,为我更好开展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的工作奠定基础。


2021年度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