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活动

忠县召开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工作协调推进会

日期:2021-12-17
字号:
分享:

128日,忠召开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工作协调推进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齐明山、县卫生健康委主任李忠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各创建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卫生健康委各科室负责人、相关卫生健康单位负责人共计8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唐渝主持。

李忠平主任从健康政策、健康促进场所建设、健康文化建设和健康环境建设方面,对前一阶段健康促进县创建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同时针对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县公安局、县教委、忠州街道办事处、乌杨街道办事处对创建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齐明山县长对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同时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坚定创建决心。一方面,我们要看到良好基础,增强底气、坚定信心,另一方面,我们要看到严峻形势,下定决心、奋力赶超二是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突出创建重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创建重点。三是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凝聚创建合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压实创建责任,凝聚创建合力,加强创建督查,营造创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