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活动

【喜迎党代会、奋进新征程】政治能力大淬炼

日期:2022-09-29
字号:
分享:

引言

今年,我们党将召开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为大力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全县各级党组织围绕“政治能力大淬炼、主题宣讲大推进、为民服务大攻坚、暖心聚力大落实、典型事迹大宣传”开展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今天我们来看一下县卫生健康委是如何开展“喜迎党代会、奋进新征程”政治能力大淬炼活动的。

921日至923日,县卫生健康委党委在县委党校举办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全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共116人参加培训。

本次集中培训采取“课堂学习+外出观摩+经验交流”的方式,邀请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等单位相关人员为参训学员授课,组织参训人员到涪陵区816地下核工程国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有效提高党务工作人员的政策水平、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

县卫生健康委主要负责人强调,要坚持全面学与专题学,反复学与及时学,集体学与自主学相结合,形成常态化学习机制。要切实把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以党建工作引领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将学习收获转化为狠抓落实、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进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既有党建工作理论,又有实务经验交流,将理论学习与解决问题相结合,生动具体,实用性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为高水平打造“三峡库心·长江盆景”、加快建设“一地一城三区”,推动忠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