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活动

忠县卫生健康委召开忠县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日期:2023-02-02
字号:
分享:

         21日,县卫生健康委邀请县卫生健康系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座谈,听取建议,共话发展。在座谈会上,副主任昌洪林向各位代表、委员汇报了2022年卫生健康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卫生健康工作思路。各位代表、委员结合工作、生活实际,从医疗、民生、交通等多个方面,就当前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强调,希望代表、委员们继续发挥代表、委员职责,从政治高度、实践深度,在部门联动、资源整合、政策倾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齐心协力促进忠县卫生健康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县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建平、昌洪林、黎忠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