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活动

忠县召开2023年医政医管和公共卫生工作会

日期:2023-04-14
字号:
分享:

        414日,忠县召开2023年全县医政医管和公共卫生工作会。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国家、全市和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医政医管和公共卫生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加快推进全医政医管和公共卫生高质量发展。县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罗军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主任黎忠作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建平主持会议党委委员、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光伟参加会议。

    罗军兴指出:一是强体系,要进一步健全公共卫生体系,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二是提能力,要以改善群众就医感受为目标,全方位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三是促融合,要将临床和公卫服务有机融合,切实推动融合发展、迭代升级“医防融合”体制机制。
    罗军兴要求:一是要加快推动党建统领“三项重点任务”落实;二是要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三是要坚守好清正廉洁底线。要拿出“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作风,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奋力谱写忠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县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黎忠对2022年医政医管和公共卫生等工作作了细致全面的总结,对2023年工作进行详细、周密的布置。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汝溪中心卫生院、拔山中心卫生院、任家镇卫生院、野鹤镇卫生院、兴峰乡卫生院、同怡医院等8家医疗卫生机构从医疗质量管理、中医工作、等级医院创建、公共卫生服务等不同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县卫生健康委全体中层干部、医政医管科、公共卫生科全体人员,各卫生健康单位、民营医疗机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等26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